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靜宜大學招生組

111特殊選才正備取名單及注意事項

111特殊選才正備取名單及注意事項

 

靜宜大學111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招生

正、備取名單及就讀意願登記注意事項

  1. 成績業經評定,正備取名單公告如后

  2. 正取生務必於規定期間內完成網路報到;備取生務必於規定期間內完成登記就讀意願,逾期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異議。如登記放棄就讀,經程序完成後即不得再更改,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3. 網路報到及登記期間:111年1月5日中午12:00起~111年1月14日中午12:00止。

  4. 網路報到及登記網址:https://alcat.pu.edu.tw/_exam/views/login.php?exam_id=J。(輸入身分證字號/通行碼→點選報名的學系→點選就讀意願登記→點選就讀→確認送出)。

  5. 正取生網路報到及備取生網路遞補報到結果於111年1月17日中午12:00公告,查詢網址:   https://adms.pu.edu.tw →點選 大學特殊選才。

  6. 已完成網路報到者,已報到名單將送111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大學考試分發委員會及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備查,已報到生如欲放棄,務必於111年3月2日(星期三)前填寫【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下載網頁:https://adms.pu.edu.tw→點選 大學特殊選才),傳真至04-26321884,並以電話04-26328001轉11174與本組確認是否收到。
     ★★ 未向本校招生委員會填具放棄聲明書者,不得參加111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大學申請入學、分發入學、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特殊選才入學聯合招生、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四技二專之技優甄審入學、甄選入學、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入學,違者取消本項招生錄取資格。

  7. 等候遞補生缺額遞補方式:

1月17日至3月2日期間若有缺額,將通知已登記等候遞補之備取生按名次順序遞補。

  • 遞補通知方式:本校【招生組】將以電話或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遞補,獲遞補之備取生應填妥【報到切結書】(下載網頁:https://adms.pu.edu.tw→點選 大學特殊選才)並於規定期限內以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回覆,同時回電招生組確認是否收到,逾期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

  • 最後遞補通知截止日期:111年3月3日止。(獲遞補之備取生報到與放棄截止日期:111年3月4日下午17:00止。)

  • 提醒事項:請等候遞補生留意電話、手機簡訊,以免錯失良機。

  1. 其他注意事項:

  • 已報到學生須於111學年度第1學期入學,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

  • 經錄取之學生,如經同時錄取多校時應擇一報到,不得重複報到,違者取消本校本項招生錄取資格。(已辦理報到之錄取生應向其他報到學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

  • 完成報到手續後,有關新生入學註冊資料本校將於111年8月寄發,屆時請依本校大學部新生入學手冊之說明及行事曆規定辦理註冊手續。

  • 已報到學生應依學校規定繳交各項證件,始准註冊入學,其所繳證明文件如有偽造、假借、塗改等情事,一經查明即予以退學,亦不發給任何學歷證明,如將來在本校畢業後始發現者,除追繳其學位證書外,並公告取消其畢業資格。

特殊選才正備取名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