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靜宜大學招生組

113碩士班正備取名單暨注意事項

113碩士班正備取名單暨注意事項

 

靜宜大學113學年度碩士班試入學

正、備取名單暨注意事項

一、本校113學年度碩士班正、備取生名單已公告(點擊查詢)

 二、就讀意願網路登記

() 所有正、備取生務必於規定期間內完成就讀意願網路登記,未於登記期間完成登記程序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 如登記放棄就讀,經程序完成後即不得再更改,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 網路登記期間:113330日中午12:00起至410日下午3:00止。

() 登記網址(即報名網址)http://alcat.pu.edu.tw/_exam/(選擇08.碩士班以身分證號及通行碼登入後登記)

() 登記結果於113412日中午1200公告於招生組網頁

(址:https://adms.pu.edu.tw)

三、報到註冊注意事項:一律線上報到

() 報到日期113/5/13上午09:005/14中午12:00113/4/12公告之正、備取生報到者。凡未辦理報到者,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其缺額由該系等待遞補之備取生依次遞補,考生不得異議。

() 相關注意事項,務必詳讀請於113/4/29至本校綜合業務組網查詢https://dorac.pu.edu.tw/。選「新生手冊」→研究生→研究所新生→113碩博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新生入學手冊」

() 缺額之遞補:報到後若有缺額之系所

1.將由本校綜合業務組依上網完成就讀意願登記未遞補上之備取生名單依序通知。

2.遞補截止日期為本校113 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日前。

3.若有其他問題,請洽本校綜合業務組(042632800111122

() 經錄取之學生應依學校規定上傳各項證件,始准註冊入學以靜宜畢業學歷報考之錄取生,請上傳靜宜畢業證書始得享國立收費優惠報名及報到時所上傳繳驗證件若有偽造、假借、冒用、塗改或不符合入學資格等情事,經發現查明,即取消錄取資格;如入學後始被發現,經查明即開除學籍,不發給與修業有關之任何證明文件;如畢業後始發現查明者,除勒令繳銷其學位證書外,並公告取消其畢業資格。

 

正、備取生名單已公告(點擊查詢)

瀏覽數: